四川美景甚迷人 这六大美景一定能够迷倒你

2017-10-11 10:22 来源:男人窝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天气是越来越凉了,大四川的美景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旅游去哪儿能拍出初秋的美景呢?那么小编一定首推四川,尤其是四川的这六大美景,一定能够迷倒你。1、稻城亚......

 天气是越来越凉了,大四川的美景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旅游去哪儿能拍出初秋的美景呢?那么小编一定首推四川,尤其是四川的这六大美景,一定能够迷倒你。

1、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

如果说到四川哪里最美,那么一定要提的就是甘孜地区,可以说,四川的美景一半以上都在甘孜地区,而其中最出名的就是稻城亚丁了。稻城亚丁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能够看到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还有湖泊,并且每一个都不一样。尤其是初秋时节,稻城的树木和稻田都开始变色,尤其是红草地,火红的一片,在配上涓涓细流,简直美到心里。

2、毕棚沟

毕棚沟

毕棚沟

很多人都游过稻城亚丁,但很少有人知道在大名鼎鼎的四姑娘山背后有着一块超美的宝地——毕棚沟。这里是国内非常有名的红叶观赏地和徒步穿越胜地,尤其是到了秋季,到处都是色彩,原始森林,冰川瀑布,随便一拍都是大片。

3、葫芦海

葫芦海

葫芦海

深秋时节,葫芦海就会被一片红叶所包围,配上远处的高山雪景,这样的美已经足够摄人魂魄。在蓝天,白云中,葫芦海就那么静静的躺在那,汲取着日月精华,天地灵气。就像是少女的脸庞,又像是涉世未深的孩童,一点一点用美来吞噬你。

4、乐山大佛

乐山大佛

乐山大佛

相信不少人都对乐山大佛有所耳闻,小编觉得,照片中你可能看不出来乐山大佛的气势与美丽,只有到了现场,你才能真正的感受到乐山大佛威严壮观。作为世界上最高的石佛像,在当时古人并没有现在这么先进的技术还能造就如此精妙恢弘的大佛,实在是让人不得不惊叹。

5、九寨沟

九寨沟

九寨沟

虽然经过了8月8日的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之后,九寨沟的很多景点已经被毁坏,但依然不能阻止我们热爱四川的心呐。据了解,地震后的一个多月,四川九寨沟景点已经基本修缮完毕,除了个别景点还在施工之外,大部分的景点已经对游客开放了,游客入住酒店也不会受到地震影响。